トップに
戻る
学校案内 中国語講師紹介
中国語他課程案内
受講料金一覧
生徒の声
ニーハオ新聞
旅行業務
お問合せ
お問合せ
学校地図
ホームへ戻る
中国語教室
ニイハオチャイナ神戸
神戸市中央区琴ノ緒町
5丁目5-26-201
(三宮駅北側スグ)
TEL078(241)4568

中国語説電影ーー『讓子彈飛』


 

2016.04.20

豆瓣高分电影top250排行榜No.76《让子弹飞》,『さらば復讐の狼たちよ』。

2010年中国电影。

《让子弹飞》是一部好好讲故事的片子,一句话很粗糙地总结的话,讲了一个官民匪的故事。

其实,不太想提这部电影的,因为看过,记得很好,但是不记得是什么样的地方觉得精彩了。但是实在是评价很好,就连毒舌的影评节目也是一面倒的叫好声。可以肯定的是,这应该不是一部仅仅“卖情怀”的文艺电影。事实上,对《让子弹飞》的评价,大部分人认为它是一部很“好看”的信息量很大的商业喜剧,观众们仅仅热热闹闹、高高兴兴地看完了,却都没有时间来得及去反应电影讲了什么。这似乎也解释了我开始所说的对于这部电影印象很模糊的原因。

《让子弹飞》是一部姜文个人风格非常明显的电影,是一部很man很阳刚的电影。

至于个人观感如何,那就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了。

p458738612

三宮で中国語教室「ニイハオチャイナ神戸」 影迷洲

 

 

記事一覧はこちら